close

雖然不確定版主的頭腦發不發達,四肢簡單是從小就無庸置疑滴為了減肥這人生大事,我和妹妹報了一期的彎模凸模有氧舞蹈課程,還以為都是一些婆婆媽媽,沒想到妙齡女子也不少哩
雖然有同事知道我們花錢上這個課很浪費,還說自己在家動一動不就好了,不如把錢給她她教我們之類的話,一度澆熄心中旺盛的企圖心,但抱著嘗試一下大不了奪門而出的決心,還不到6點就已經到體育館stand by,音樂一下,哇哩勒,不用暖身拉拉筋喔,節奏之快說,整個手忙腳亂,完全不敢看鏡子中自己的窘樣,好不容易有點適應音樂的節奏,老師開始帶起口令,往右邊麻花步版主我麻花捲是吃過拉,麻花辮也會編,就是這個齁

腳快打結也就算了,再加個轉圈,簡直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了一個多小時的課程就在慌亂中結束,然後開始拉筋的地板動作,版主我的肚子空有小腹便便,一點力也沒有,只要老師說:肚子用力,上半身離開地面,整個壓力都跑到我的頸椎,臉紅脖子粗滴,超級沒路用,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是辦不到的
彎模凸模初體驗就在版主內心驚聲尖叫中結束,雖然第一次動作都不標準,但運動的心情是非常愉快滴,希望藉由這一期的課程,除了讓我可以減肥之外,強健體魄也是不錯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