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思念哩幾郎(投入高歌中)~~~雅文~~~鄧來拉
雖然我違背答應你要好好彎模凸模,等妳上來跳給妳看的誓言,但這種不可抗拒的人為因素並不是我可以控制滴,看在我有小小整理一下房間的份上,嘿嘿,其實我是怕整理太乾淨嚇到你,所以只有"小小"整理拉
今天的台北行首站就是填飽肚子囉,雅文選了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這家植善蔬食多國料理
店裡的氣氛很舒服,店員都超級親切的,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詳盡的幫我們介紹熱門的菜色,由於不想喝湯,店員幫我們換成開胃小菜,於是乎,有了感覺陣仗很大的前菜囉

↑開胃前菜(很清爽呢)

↑胖勤點的南瓜蘑菇燉飯,齁照片取景不乾不脆喔!!(冤枉阿~逮林,我是要讓大家了解,主餐都上來了前菜還沒吃完,絕對沒有吃不飽的疑慮),南瓜味道很濃卻不會膩,蘑菇青椒甜椒等配菜搭配的恰到好處,五顆星評價喔

↑漂漂雅文點的如意年糕,年糕的Q度剛好,醬汁入味,而且店員看我們聊得太痛快年糕都冷掉了,還主動要求幫我們加熱,更貼心的是再度端上來時還換了新盤子,整個奇檬子就特別好
飯後一杯咖啡再加上版主自備的黑森林蛋糕,完美的Ending,單點在200元左右,套餐也只要兩三百元,不僅僅是吃素的愛好者一定不能錯過,魚肉吃多了,偶爾想健康一下的人也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