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福隆單車一日遊後,第二天策畫的行程是西子灣旗津青春鐵馬行,配合著暈船,天氣忽冷忽熱,風忽大忽小,鐵馬落鏈,我只能說這一天對版主來說,五味雜陳,換來一個山寨版年輕人的封號,不過我還是非常的堅持,吐完還繼續朝英國領事館邁進,陳菊市長該頒給我一張榮譽觀光客的說
從小打著坐車坐船鐵金剛的名號混了一二十年,竟然越活越不重用,區區來回5分鐘的渡輪船,竟然就暈船了,害我在旗津只吃了一盤臭豆腐跟一杯山粉圓....就沒了耶,美食當前卻沒胃口是最痛苦的事ㄟ
一下渡輪,我們避開人潮擁擠的廟前路,往海洋大學方向,然後轉到海岸公園,展開今天的踩風大道之旅,途中先在黃槿樹下拍拍照,就直奔風車公園,途中雖然發生鐵馬落鏈的小插曲,先是因為腳踏車站不穩被風吹翻,好心路人幫我把腳踏車扶起,等我們拍完照發現更可怕的狀況就是落鏈拉就在我們嘗試連絡車行的同時(竟然打不通),另一個英雄般的路人出現(後製請幫他加件紅色披風),竟然三兩下就把鐵馬修好,這就是<絕處逢生>嗎無論如何,讓我們順利抵達風車公園,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ㄟ,讓我們拍了不少滿意的照片喔
雖然因為我這個山寨版年輕人的關係,只能在美美的英國領事館坐著休息喝咖啡,但是有駐唱歌手的好聲音(連當紅的Nobody都可以聽到),也算不虛此行拉

英國領事館↑

駐唱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