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循著角樓管家給我的指示,順利的找到巷口的敦煌書局,走進狹小的巷弄,正當覺得已是盡頭時,一個左彎,一幢馬克磚拼貼出的三層樓厝,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讓我想到了哈利波特中
3/4月台,穿越人車鼎沸的台南前站,周圍百貨公司,夜市環繞,竟然會有這麼一個鬧中取靜,世外桃源的小天地
除了粉色系馬克磚拼貼的牆面和陽台,搭配從陽台垂落的綠葉,更顯古色古香,門口的舊式縫紉機上,擺放了許多可愛的小飾品,溫馨又可愛,進入角樓後更是陣陣驚喜,天花板依舊維持原來建築的不平整,只有一盞復古掛燈映照昏暗的走廊,右側木質地板的客廳,書架上有老舊電話以及顏色鮮明的茶葉罐做裝飾,椅子上更有讓我愛不釋手的熊玩偶及抱枕,光是在客廳拍照可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二樓要從另一邊的階梯通道才能拍到全景,一對幸福的小熊帶著鮮紅色的行李箱,是要來度蜜月吧
吳弟弟也想跟他們做朋友拉

復古風大廳,前一天在門口的小熊隔天早上近來休息一下囉



這次入住幾米雙人房,是全棟唯一有獨立陽台的房間,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早晨起來,感受南台灣溫暖陽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喔

頑皮豹笑笑超愛這間浴室,喚醒腦海中朦朧記憶裡老家的浴室,似乎也有這樣的浴缸呢
角樓洋房網址:http://corner.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