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雙腳走遍台中之行,南投選了步調較為優閒緩慢的集集小鎮,除了美到讓我驚艷的車埕火車站外,
<我的咖啡屋>民宿是此行另一個大收穫

大部分的民宿或飯店寫提供迎賓咖啡不外乎是客房內有沖泡的即溶咖啡,當天提早到的我一踏進門,除了老闆娘與員工們熱情的招呼外,不但有香醇的現煮咖啡,旁邊還附上三塊巧克力小蛋糕,巧克力的微甜配上咖啡微苦,享用完還有涼爽的茶凍,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我的咖啡屋>原本應該是咖啡簡餐店吧,感覺用餐的人也蠻多的,落地窗灑落一地陽光,也把店內原木天花板及地板襯的暖洋洋,三五好友閒話家常,光想到迎賓咖啡這麼誇張澎湃,下次應該要試一下店內的餐點才是



早餐也是營養滿分喔
頑皮豹笑笑入住的精緻雙人套房,挑高的地板以及夾層的燈光,黃綠色系簡約風格讓入住的我感受像家一樣的舒適,有多舒服,就看我第一天連被都還沒掀開就倒頭呼呼大睡到天亮就知道囉

 

民宿位在咖啡屋附近,白色的外牆雖然沒有繁雜的裝飾,卻格外清爽,一樓客廳採用和咖啡屋一樣的落地窗,拿本雜誌泡杯熱茶享受一下悠閒時光吧






店家資訊

網址:http://cafe.p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