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文!!卡姬蠻~~雅文!!卡姬蠻~~~(哽咽)


我收到你MSN來的訊息,一度以為你已經在高雄了,著實下了一大跳不過對我來說也真是夠shock的消息了,對於最近以身處水深火熱的我來說,無疑是再補一槍雖然知道妳們同事無所不用其極想要挽留妳,我內心也是希望妳能夠留下來,但對於妳終於能逃離基隆長庚這個"溫暖的大家庭"還是要恭喜妳,啥!!妳是回高雄長庚喔~~那不就是踏入另一個....

從第一次遇到妳以來,我覺得妳是無論在甚麼情況下都能保持氣質,優雅過活的人,徹頭徹尾就是個貴婦命才對,即便是在宿舍遇到瘋婆也能沉著冷靜的應付,廚藝又好,無聊時還可以跳個肚皮舞給你解解悶,各位,這麼好的女人,哪裡找阿甚麼!!想報名,來電請洽~



不管如何,再次恭喜妳如願以償,等我存夠錢一定會坐高鐵去找你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