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頑皮豹笑笑與吳弟弟環島之行進入第四站,也是
歐ㄍㄧㄣ第一次亮相,收拾行李真是一大門學問,這個也想帶那個也想帶的心情大家一定都能感受,就這樣一卡箱塞滿滿,出發~….好重耶

這一站是先選定民宿才決定要去哪玩的,所以待在民宿相對時間就比較長,因為惡人無膽的我怕黑又怕壞人,像我這樣靠大眾工具到橄欖樹其實並不容易,來到竹南轉搭台灣好行至南庄,再轉仙山線在42份部落()(但車上顯示的站名是"綠色山莊",總之請司機提醒你咖拓董)下車,走下一段超斜陡坡到底,往左手邊就是一家一家的民宿,網頁上說走五分鐘,哈哈~我隔天沒拖行李走,真的走五分鐘就看到橄欖樹的扛棒,都怪頑皮豹笑笑的行李太重了,第一天走了快20分鐘,以為我又迷路說,不管走多久,因為民宿實在太美,多久都值得拉
 
別館-山中地中海~也超美

這次住木屋小館精緻雙人套房,浪漫公主風,太適合我了



本館與紫屋間的幸福路


 
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

營養滿分又美味的早餐
好康推薦:

台灣好行一日券,只要100元,可以不限次數搭南庄線、向天湖線、仙山線,如果當天住合法民宿,請店家蓋章隔天就可以再繼續使用,超划算的拉

橄欖樹民宿網址:http://www.olive-tree.idv.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