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苗栗前往台中,選擇海線小站一日遊,拖著
歐ㄍㄧㄣ,遇到苗栗客運司機誤會我是翹家少女的插曲,突兀的坐在區間車中搖搖晃晃來到白沙屯車站,秉持著PT”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畜生用的精神,扛歐ㄍㄧㄣ爬過一座天橋,站長瞪大雙眼小姐,這模重的行李要早點跟我說,我們車站有升降梯耶(吐白沫狀)~所以我剛剛是……(說到插曲,我又再一次發揮囧妹的才華,把付過帳的爽健美茶遺留在竹南車站便利店櫃檯上拉)


可愛的白沙屯車站


純白風車,就從車站旁往北延伸,扇葉緩慢地隨風轉動,更顯得天很藍,海很靜,我依循咕狗的指示,尋找一直夢寐以求的
<石蓮園>,頑皮豹笑笑坐在老火車車廂中大快朵頤懷舊鐵路便當,即便沿途荒草漫漫,走著走著,竟然繞一大圈看到白沙屯車站的屁股,五分鐘的路程,花了我五十分鐘才找到,但~幸福總是得來不易,不是嗎?

當天風實在太大,腳架撐不起來,只好派最近有點過胖的吳弟弟與長堤風車合照一下,是我的錯覺嗎?牠是不是在笑


我點了雞腿套餐,配一杯清涼解渴的石蓮汁,雞腿肉鮮嫩多汁,連頑皮豹笑笑一直不是很敢吃的茄子都吃光光,ㄟ
….可能是走太遠餓太久了說

石蓮園不只是餐廳,還有提供住宿服務

PS.石蓮花又名<風車草>,來到白沙屯,怎麼能不來<石蓮園>品嘗一下呢

<石蓮園>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白西里153號之8
營業時間:AM11:00~PM7:00,周三公休
步行方式:從白沙屯後站沿著小路走,行走至大馬路時左手邊有一土地公廟,旁邊電線桿上就貼著"石蓮園-->"往左手邊走一會兒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