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車埕是最美麗的火車站,那麼南迴鐵路沿途每一站,都可以跟它並駕齊驅,甚至更美,尤其是廢站的多良車站,車站前後都是隧道,當列車因為不明原因暫停在那兒時,頑皮豹笑笑被車窗外不可思議的景色震撼到了其週邊的風景和可遠眺東部海岸,仍有郵輪式列車於原有月台臨時停車,如果是這樣,政府是否應該將經費花在保有這麼原始自然之美的車站,讓更多的人認識它

行前規畫時上網搜尋民宿,就被花格子純白的建築物深深吸引,老闆一聽到我一個人又不會騎車開車,更慷慨的把他的小折借給我讓我還沒踏上台東就已經愛上這個地方

純白色的建築外觀,方方正正卻帶著不規則的設計讓整體不顯得呆版,左邊兩層樓高的拱型窗戶,前面布置著歐風小花園,更顯白天的民宿優雅大方,晚上燈火通明下卻有富麗堂皇之美,花格子民宿已經經營六年了,可見管家與老闆是多麼用心在維護這個家,就像來過台東一定會愛上這個城市一樣,住過花格子的你,也一定為它著迷吧
 
無論是建築物還是窗明几淨的客廳都是以高雅的白當作主色調

布置的小巧可愛的小花園,兩三好友泡杯花茶(民宿有提供呢)在這兒聊天,多愜意
更幸運的是,來台東的第一個晚上,只有我一個客人,換句話說,我將擁有一個晚上的豪宅,差點興奮到睡不著覺

我的房間位於三樓庭園二人套房,臥房空間不大,典雅簡約,推開紗門當場傻愣在那浴室比臥房還大,整片落地窗直通陽台,白天可以看以眺望遠山,火車偶爾或急或徐駛過,晚上運氣好還可以見到牛在馬路上散步呢

臥房雖不大,但設備齊全,雅致的風格讓人有像家一樣的感覺

氣派豪華的浴室,除了有紅茶綠茶花茶和咖啡多樣選擇,連面膜都有,也太享受了吧

對面有很多牛,拍照時眼睛直盯著我看,不知道是不是吃草不喜歡人打擾

民宿早餐雖然是訂連鎖早餐店<早安!美芝城>卻不馬虎,頑皮豹笑笑一定要推薦這一味蘋果核桃,烤到酥脆的燒餅皮,加上清爽的蘋果丁和香氣濃郁的核果,管家特別說要指明活力更生店才能吃到這完美的搭配,一連吃了三天同樣的蘋果核桃+鮮奶茶,現在繞一圈回來仍然念念不忘哩

蘋果核桃+鮮奶茶,差一點最後一天就請管家幫我多買一份在火車上吃

早晨坐在陽台吃早餐,早餐美味景色更美
民宿訂房資訊:http://fb.travel123.tw/  或上FB搜尋台東花格子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