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絕無僅有的「電台街」上,只有一個門牌號碼
<電台街1>-台中放送局,建於1935年,擁有七十餘年的歷史。雖然頑皮豹笑笑對於建築樣式一知半解,但鵝黃色的外牆鑲著拱形門窗並點綴一些簡易幾何圖形,左右不對襯的建築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庭園造景,後面有藍天白雲為背景,難怪成為熱門的婚紗景點,不只這樣,<下一站幸福>的聖德堂,也是在這邊取景的喔不過當天二樓卻沒有開放參觀,跟鄉民們提供的資訊有點出入,實在是有點可惜呢!

途中遇到十分好心的警察杯杯,看到我認真的研究地圖,主動詢問我要去哪,然後認真的跟我說怎麼能只去放送局,指點我先到忠烈祠與孔廟,早上為了柳原教會已經大迷路有點腿軟的頑皮豹笑笑,等我走到放送局的時候,約莫在門口坐了20分鐘等烏鴉全飛過才打起精神進去參觀

每一面都殺底片的放送局,頑皮豹笑笑的台中在地同學卻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內部在整修的柳原教堂,是今天的第一站,沒想到門口停了台白帥帥的轎車,下次內部整修好再訪台中,還要再去一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頑皮豹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